Eros.

爱神降临。

【文轩】心悸

豪门贵公子文&病弱小少爷轩

伪替身文学  豪门联姻   暗恋文学

阅读愉快


00.

“后来呢?”

“后来啊,小先生长眠,我常念。”


01.

“阿文啊,妈妈知道你心里还有他,但是他已经离开这么久了,你也是时候开始新生活。”一个举止优雅女人坐在沙发上,对着他的儿子柔声道


“我看宋家小少爷就不错,虽然身体弱了点,但是好歹出身名门,该懂得规矩都懂,我和你父亲都很满意,这周你们就见个面,如果觉得可以,就定下来吧。”虽然女人用的是商量的口吻,但是语气还是透露出一种不容拒绝的味道


男人皱了皱眉,透露出不耐烦的神情,但是还是点了点,答应了母亲的要求


刘耀文走出老宅以后给自己的好兄弟严浩翔打了电话,约对方晚上去酒吧玩一会,对方答应的很爽快,但是表明自己会带上自己的爱人,刘耀文表示没问题


夜幕降临,空心酒吧已经人满为患,刘耀文提前预定好了位置,进去之后就看到两个黏在一起的身影,心底暗暗感叹,之前的夜店小王子也被收拾的服服帖帖


刘耀文走近二人,向酒保要了一杯威士忌


“刘大少爷今天怎么有空找我啊?”严浩翔戏谑道


“你不都已经知道了吗?”上流社会的消息一向传的很快,虽然还没定下来,但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刘宋两家联姻是铁板钉钉的事了


“不是,你真的打算去联姻啊,我可听说了啊,这宋家小少爷因为身体原因,一直都在国外养病,近两年身体情况稳定了才回来,你就不怕他是个丑八怪啊?”严浩翔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是他也是在担心刘耀文


“联姻就联姻呗,反正从古至今,哪个豪门弟子的婚姻大事轮的着自己做主,也就是你们家比较开明。”刘耀文可是知道,严浩翔这一对一路走来,虽然看着顺当,但也是吃了不少苦


“那你对他还有感情吗?”严浩翔的爱人,贺峻霖发问,“没感情还好,如果有感情的话,可要好好掂量一下你对宋小少爷的态度,别最后伤了人家。”


刘耀文没出声,似乎是在回忆着什么陈年旧事,严浩翔他们见了也只是摇摇头,毕竟那个人离开这么久了,况且他们的之间的事情,外人也无法插足


三个人聊了两个小时后就各自离开了,刘耀文坐在车上回忆,眼前又模模糊糊的浮现出一个身影,他狠狠的闭上了眼睛


02.

刘耀文把见面时间约在周六中午九点,但是因为公司的一些事情耽误了,等他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了


“抱歉,我迟到了。”刘耀文走到预定的位置坐下后对着面前的人说


“没关系。”清冷的声音使得刘耀文认真打量起眼前这个男人


宋亚轩穿了一件白色卫衣,配上天蓝色的阔腿牛仔裤,一双简单的小白鞋,可能是因为长年生病的原因,他的皮肤透露出了一种病态白,但并不会影响整体的美感


即使是见过很多人的刘耀文也不得不承认对面的男人是真的很美,是那种从骨相里透露出来的美


“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宋亚轩,今年23岁,无业,患有先天性心脏病,三年前在国外做了心脏移植手术,两年前回国。以后我们可能就要一起生活,很高兴认识你,刘先生。”宋亚轩介绍完以后朝着对面的人微笑了一下


刘耀文听着宋亚轩一本正经的介绍自己,竟然觉得有一点可爱


“我叫刘耀文,今年25岁,接手了家里的公司,一直居住在国内,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宋先生。”刘耀文的介绍很短,但是也让宋亚轩心里有了底


“亚轩,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刘耀文看着眼前虚弱的人,不自觉的放缓了声音问道


“刘先生随意。”宋亚轩耳根浮现一抹红色,神情也不太自然


“不知道宋先生对于这门婚事有什么想法吗?”刘耀文注意到宋亚轩的不自然,想着可能是他不太适应这种快节奏,于是又改回了原来的称呼


“虽然我少年时期都在国外,但是刘先生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,听说刘先生有位白月光?”宋亚轩说到这眼中划过一抹落寞,“当然,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以不说,我没有刨根问底的意思。”


刘耀文顿了顿,这是他没有想到的,他也没有猜到对面的人竟然会这么直白的问出这个问题


宋亚轩看出了刘耀文的犹豫,所以他抬腕看了看手表


“时间不早了,我待会还要去医院复查,不出意外的话,下次见面就是在民政局,刘先生,再见。”宋亚轩说完不带一点犹豫,直接离开了


刘耀文看着他的背影,无端的生出一种奇怪的感觉,他感觉宋亚轩背影好虚无,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被风吹散


正如宋亚轩所说的,二人的第二次见面是在民政局


两人都穿着白衬衫黑裤子,出挑的身高和颜值引得其余领证的新人频频看向他们


二人沉默的拍了照片,看着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在小红本本上戳钢印,之后礼貌的对他们说了一句


“新婚快乐。”


03.

二人领完证后被双方父母要求同居,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回宋宅


“你先回去好好收拾一下,我明天过来接你,可以吗?”刘耀文把车子停在宋宅的门口,对着副驾驶上的人说


“可以,但是……算了,没什么,我先走了。”宋亚轩咽下即将问出口的话,对着刘耀文勉强笑了一下,开了门离开了


刘耀文心里突然慌了起来,他似乎想到了宋亚轩要问什么问题,同时,他又很庆幸宋亚轩没问,不然他真的不知道怎么说


宋亚轩回到家,看到沙发上坐着自己的父母和许久没见哥哥,直接红了眼眶


“哥哥,你回来了。”宋亚轩的嗓音中带着些许委屈,慢慢走向哥哥宋离


宋离看着弟弟,心里猛然一痛,他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消失了


“阿宋不哭了,待会心脏又要疼了,快来让哥哥看了最近瘦了没?”宋离的声音安抚了宋亚轩,他乖乖的坐到自家哥哥旁边,和家人聊天


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回去以后去到了一间公寓,在进去之前,他做足了心里准备,他在心里劝自己,这是最后一次来这了,是时候给自己一个交待了


刘耀文在这里待了一天,离开前他把公寓的钥匙扔进了小区的喷泉池里


第二天,刘耀文如约来到宋宅接宋亚轩


刚进门,他就看见了在餐桌上吃饭的宋离,宋离撇了他一眼,对他说


“亚轩还没起,待会我们先聊聊。”


刘耀文点头,随后便坐在沙发上


宋离吃完早饭,带着刘耀文来到书房,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谈话


谈话结束的时候,宋亚轩也已经吃完了早餐,行李也收拾的差不多了


“阿宋啊,如果去了他们家受了委屈就告诉哥哥,哥哥给你撑腰。”宋离的眼神里带着宠溺也带着心疼


“我知道了,哥哥,我会幸福的。”宋亚轩扬起一抹微笑,似是在安抚自家哥哥,也似是在安慰自己


刘耀文什么话也没说,只是在旁边默默看着兄弟二人的互动


就这样,刘耀文带着宋亚轩回到了他们的家


“刘先生,我们要住一起吗?”宋亚轩坐在副驾驶,不经意的开口问道


“不是已经住一起了吗?”刘耀文有些不解,随后又想到了什么,“啊,没事,如果你觉得不方便,我们可以分开住。”


“那就先分开住吧,总得有个过程。”宋亚轩说完就盯着窗外,不打算再开口,刘耀文见状也不再说话


“刘耀文啊,试一试吧,如果你不能爱上我,我也就没什么执念了。”宋亚轩嘴里低低的说着


刘耀文听见了,心里“咯噔”一声,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


刘耀文提前找人收拾了一间客房,把自己的东西搬了进去,他想把主卧留给宋亚轩


“你怎么把主卧留给我了?”宋亚轩有些惊讶


“主卧阳光好,还有落地窗,空间也大,隔音效果也很好,很适合你。”刘耀文知道他会发问,于是也就告诉了他原因


“谢谢你。”宋亚轩有些感动,这是不是说明,他起码还是会关心自己的啊


“我们以后都要生活在一起了,没什么谢不谢的,你先自己收拾一下,我先出去了。”刘耀文把空间让给宋亚轩


宋亚轩点头,然后目送他离开


刘耀文离开后,宋亚轩坐在床边,心里暗想


“刘耀文,我没那么多时间了,我等不了你太久,别让我带着遗憾离开。”


是的,宋亚轩的心脏移植手术并没有成功,供体的心脏出了一些问题,导致手术没有进行,不过宋亚轩让医生瞒着这个消息,没有告诉任何人


如今三年过去了,他的身体已经撑不了太久了,于是这才想着回国,想要尝试着,得到一些以前他从没有得到过的东西


他喜欢刘耀文,高中开始就喜欢了


刘耀文比他大了两届,虽然同为上流社会的人,但是因为身体原因,自己很少露面,所以基本上没人见过宋家的小儿子


他还记得,那天是高中开学的日子,别的同学都是满脸欢喜的迎接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,而他却是来办理休学手续


刘耀文是高三志愿者,按理说这个时候的高三已经不用做志愿者了,可他还是穿着红马甲,蓝白校服穿在他身上也是分外好看


宋亚轩看见他的时候,他手里拿着一个奶黄色行李箱,旁边站着一个比他低一头的男孩,手里拿着一支甜筒,脸上露出害羞的神情


刘耀文则是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时不时上手给他擦去嘴角的甜腻


后来宋亚轩才知道,那个男孩是他的男朋友,比他小两岁,两个人看起来也的确很般配


“果然啊,年少还是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,不然这辈子想忘都忘不掉了。”宋亚轩心里想着,自嘲的笑了笑


再次见到刘耀文是他20岁的时候,彼时他已经要准备去国外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了


他听说了刘耀文和他男朋友分手的消息,也知道他男朋友为了前途选择放弃刘耀文,他心里升起一丝隐秘的快感,同时也很庆幸自己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心脏,等到做完了手术,他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对刘耀文说“我喜欢你”了


可惜,事与愿违。


宋亚轩停止了回忆,他不敢在想下去了,他知道利用联姻来接近刘耀文很卑鄙,可他没时间了,他希望刘耀文能看他一眼,一眼就好


04.

两人同居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,仍旧是或者婚前的样子


刘耀文早出晚归,宋亚轩有时候几天也见不到他一面


为了能够见到刘耀文,他决定去给刘耀文送饭


他联系了一位做菜好吃的大厨,约他上烹饪课,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练习,他已经学会了两菜一汤


“刘耀文,我今天给你送饭吧?”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,两人已经没有刚开始时候的疏离


“嗯?什么时候学的做饭?”刘耀文有些惊讶


“上周,我学了好久呢。”宋亚轩的尾音不自觉带上了撒娇的感觉


刘耀文看着眼前有些骄傲的人,心情也明朗了一些


“好,那我今天就等着小先生给我送爱心午餐喽!”刘耀文挑了挑眉,摆出一副期待的样子,事实上他也真的很期待,自家小先生的厨艺


说到“小先生”这个称呼,还是有一天保姆阿姨过来做饭的时候,喊了宋亚轩一句小先生,被刘耀文听见了,觉得这个称呼还不错,就这么喊着了


“好哦,那你等着我哦”宋亚轩仿佛被打了鸡血,一改往日清冷的样子,脸上也红润了些


刘耀文失笑,23岁的人跟13岁一样,还是那么小孩子气


同时他也想起来了,刚开始的宋亚轩并不是这个样子的,能变成现在这样,说明他已经在试探着放开自己了


刘耀文离开的时候,宋亚轩还在手机上下单中午要用的食材


“小先生,我要走了哦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刘耀文总是想逗一逗自家小先生



哪成想宋亚轩连头都没抬,敷衍的回了一句


“知道了,注意安全。”随后又有些兴奋,“记得等我给你送午饭!”


刘耀文来到公司的时候,嘴角还是带笑的


中午十一点


秘书和往常一样敲开刘耀文的办公室门


“刘总,十一点了,需要帮您订午餐吗?”


“不用了。”刘耀文回复道,随后又想起了一些事,“今天中午我小先生来给我送午饭,你给前台交代一下。”


秘书有些惊讶,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很快恢复镇定,她回复了一句好的,就离开了


“兄弟们,你们猜,我刚才在办公室听见了什么,绝对劲爆!”


其实秘书杨思思根本不冷静,她可是行走在八卦第一线的人,自家总裁什么时候结婚了,她竟然不知道


公司小群很快就被一连串的问号刷屏


于是杨思思就把刚才的对话在群里复述了一遍,果不其然,群里立马炸锅,看到这,杨思思满意的笑了,徒留一堆人在群里发疯


她艾特了一下公司前台,待会记得放小先生进来,随后就下线了


宋亚轩赶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快半了,他手里提着一个保温饭盒,走进了刘氏集团


公司前台一直在注意所谓的“来送饭的小先生”,此刻看到宋亚轩,她就立马锁定了目标


“您好,我要见一下刘耀文,我是来给他送饭的。”宋亚轩来到前台,对着前台的人说


“您…您好,刘总已经交待过了,他在43层等您。”前台差点连话都说不清楚,谁来告诉她,为什么小先生长的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,差点就被他迷死了


“好的,辛苦了。”宋亚轩看着反应奇怪的前台,虽有疑惑,但也没有多说什么,抬脚走进了电梯,直奔43层


刘耀文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自家小先生,要不是他给自己发了消息说已经出门了,他都怀疑自家小先生是不是把他忘了


“扣扣,刘总,我进来喽。”略带调皮的声音从门外传来


刘耀文的心落地了,刚才他一直担心宋亚轩会不会出事


然后又突然愣住了,自己竟然关心宋亚轩有没有事,难不成这么快的时间里,宋亚轩在自己心里的份量已经这么重了吗


宋亚轩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正在愣神的刘耀文,他把饭摆好以后发现他还在走神,于是乎,他便走到刘耀文年前


“哇”宋亚轩猛的一叫,把正在愣神的刘耀文吓了一跳,发现是宋亚轩在捣鬼以后就抬手揪住宋亚轩的脸开始揉搓


“呀,胆子大了,都敢吓我了是吧”刘耀文一边说一边站起身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


“不……素”宋亚轩被捏着脸,没法好好说话,“素…泥在发呆”


“是吗?我发呆你就可以吓我了啊?”刘耀文越说就越往宋亚轩脸前凑,不知不觉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


宋亚轩发现两人的距离几乎快要亲/上的时候,猛然扒拉掉刘耀文的手,刘耀文也回神,连忙往后扯了扯


他看着脸和脖子红成一片的宋亚轩,觉得此刻的他实在是太可爱了,但他也知道此刻不能再去逗他了,不然小先生就真的哄不好了


“那个…快吃饭吧,不然待会凉了。”宋亚轩脚步慌张的来到沙发前,心里的悸动却怎么也停不下来


刘耀文抬脚跟了上去,看了看他做的饭,可乐鸡翅,辣炒年糕还有一个紫菜蛋花汤


“卖相不错”刘耀文夸了一句


宋亚轩脸更红了,给自己喜欢的人做饭,还被对方夸了,想想都让人不好意思


“味道应该还不错,哪里不好吃的话你告诉我,我下次再改进一下。”宋亚轩低声说道


“好。”刘耀文说完就开始品尝这几道菜,该说不说,味道确实不错,于是刘耀文就光盘行动了


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吃的这么开心,自己心情也好了,觉得学做菜的过程也不过如此


看着刘耀文把饭吃完,宋亚轩就去收拾饭盒,此时刘耀文注意到宋亚轩左手上边缠了一个创口贴


随即脸色就不对了


“怎么搞的?”刘耀文语气有点硬


“就…就切鸡翅的时候不小心划到了,没什么大事。我已经处理好了”不得不说,黑脸的刘耀文还是很有压迫感的,宋亚轩也是有点小害怕


刘耀文发现对方的害怕,整理了一下情绪,又开口


“不是怪你的意思,下次要注意,不行的话就让保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。”刘耀文一边说一边从桌子底下拿出了药箱,重新给他消毒


“我知道的,但是就是不想经别人手”宋亚轩的潜台词就是:我只想自己亲手给你做饭


刘耀文听出了他的意思,心里暖了一下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果不其然,宋亚轩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


“下午没事的话就在这里陪我,下班一起回家,我带你去逛超市。”刘耀文温声道


宋亚轩点了点头,刘耀文见人同意了,便让杨思思送了一个平板电脑和一些零食,自己又回去办公了


一个下午办公室都是温馨的气氛,刘耀文办公,宋亚轩就窝在沙发上追剧吃零食,顺便睡了个午觉


“你几点下班啊?”宋亚轩揉了揉疲惫的眼睛,看着墙上挂的时钟,已经是五点半了


“六点半下班,眼睛累了就别看了,躺着休息一会,我加快速度,尽量早点。”刘耀文注意到他揉眼睛的动作,便叮嘱他让他休息一会


宋亚轩也乖乖听话,趴在沙发上看着办公的刘耀文,谁知道趴着趴着就睡着了


刘耀文忙完工作,准备带宋亚轩离开,就看见在沙发上睡着的宋亚轩,脸被暖的红扑扑的


刘耀文蹲下来看着宋亚轩,心中有一道声音:就他了,这辈子就他了


刘耀文盯着宋亚轩盯了好一会,宋亚轩才悠悠转醒,一睁眼就看见一张放大版的刘耀文的脸,虽然很帅但是还是吓了宋亚轩一跳,宋亚轩一个巴掌就糊上了这张脸


“………”


沉默,无尽的沉默


还是刘耀文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


“呦,小先生起床气这么大啊?”话语里是宠溺和调笑


“没有!我就是被吓到了而已。”宋亚轩语气逐渐微弱,“再说了,谁起床看见一张放大的脸都会被吓到好嘛,即便很帅。”


刘耀文看着眼前的人,不禁笑了起来,小先生实在太可爱了


“好吧,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喽,快起来了,带你回家。”刘耀文把宋亚轩的鞋子拿过来,顺手拿起了桌上的饭盒


宋亚轩听着刘耀文说“回家”两个字,好像他们真的是已经结婚好多年的样子,以后……宋亚轩想到这,心情又低落了,不过很快就调整好了,起码现在自己很幸福不是吗


刘耀文的转变他有看在眼里,他相信,迟早有一天他会爱上自己,就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等到他的一句“我爱你”


刘耀文带着宋亚轩回了家,然后两人一起去了一趟超市,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和一些蔬菜


这天开始,两人之间的屏障好像被什么打破了一样,感情日渐升温


可是宋亚轩的身体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,而且他最近也感觉自己越来越虚弱


刘耀文只当他没有休息好,于是告诉他让他好好休息,先不用过来给他送饭,宋亚轩知道他是担心自己,于是也同意了


可是,该来的还是来了


05.

这天,刘耀文像往常一样办公,只听手机响了,是一串陌生号码,他本来想拒绝,可是直觉告诉他这是关于宋亚轩的


他点了接听,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成了他噩梦的开始


“您好,是刘耀文先生吗?这里是第一医院,您的爱人宋亚轩心脏病复发被送来了医院,他的手机里显示……”


后面的话刘耀文没再听进去,他的耳朵里只有“心脏病复发”几个字一直回响


怎么会复发,怎么可能,自己每天看着他吃药,怎么还可能复发,刘耀文一边想着一边给严浩翔打电话让他送自己去医院


自己现在的样子,开车指不定出什么事,再等待的过程中,他给自己的助理陈江打了电话,让他调查为什么宋亚轩的心脏病还会复发,随后又给宋离去了电话,宋离虽然着急,但还是很快稳住了


他告诉刘耀文自己很快就到


刘耀文和宋离前后脚赶到手术室门口,此时手术室门口有一个人,远远看过去,刘耀文觉得很熟悉


等到走到了跟前,才发现是他的前男友——李阳


“你怎么在这?”刘耀文心中有了猜想,“是你去找他了,你刺激他了是不是?”刘耀文领着李阳领子,手上青筋暴起


严浩翔和宋离看见他这个样子,赶忙把两个人拉开,李阳也是一脸慌张


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他有心脏病,我就只是刺激了他几句,我也没想过……”李阳也很着急,他回国后,就听说了刘耀文结婚的消息,他偷偷托人找到了宋亚轩的联系方式,想让宋亚轩离开刘耀文,可是还没说两句,宋亚轩就晕倒了


“谁让你去的?我结婚跟你有什么关系?我们早就分手了,我的先生是宋亚轩,你凭什么去找他?你有什么资格?”刘耀文对着李阳暴露出自己全部的戾气,他不敢想象如果宋亚轩真的出了什么事情,自己该怎么办


“耀文,冷静到,亚轩还在里面抢救呢!”严浩翔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刘耀文听到抢救两个字,顿时卸了力气,颓然的坐在椅子上,两手抱头,默默祈求宋亚轩平安无事


手术室外一片寂静,直到“手术中”三个字变暗


医生疲惫的走出来


“谁是宋亚轩家属?”


“我!”宋离和刘耀文同时开口


“病人情况很不好,他这种情况,难道不应该早就进行换心手术吗?怎么没有进行?”医生这番话把宋离问懵了


“不对,医生,我弟弟三年前已经进行了换心手术啊,怎么可能没有呢?”宋离不敢相信这个事实


“我们看了病人的病历,病人确实没有进行换心手术,就现在的情况而言,如果不及时找到合适的心源,病人只有三个月时间了。”医生说完就进了手术室,冰冷的气息在三人之中蔓延


“三个月,不可能,怎么可能呢?明明手术了啊!”宋离双目通红,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弟弟只剩三个月时间,他接受不了自己的弟弟离他而去


“找,现在就找,只要有希望,就不能放弃。”刘耀文状态也好不到哪去,他和宋亚轩才刚开始,不能就这么结束


但是他们都知道,找到的希望太渺小了


宋亚轩在ICU呆了两天以后就回到了加护病房,这两天刘耀文寸步不离的守着他,公司交给了严浩翔代管,宋离去调查当年的手术


刘耀文看着病床上瘦了一圈的宋亚轩,止不住的心疼


“怎么就瘦了这么多啊,刚把你喂的胖一点,就又瘦了,轩儿,赶快好起来,好起来文哥带你环游世界。咱们一起去北极看极光,一起去吃好多好多美食。”刘耀文对着病床上的人说,仔细听每一句都是颤抖的声线


“你怎么骗哥呢,你早点告诉哥不行吗,自己一个人受着,你怎么这么会让哥心疼啊,我们早点好起来,好起来哥就原谅你行不行?”刘耀文把宋亚轩的手放到自己的嘴边,轻轻的吻了吻


“等你醒过来,哥就给你办一个婚礼,让所有人都看看我的小先生。宋亚轩,你不能抛弃哥,不能留我一个人在这知道吗?”刘耀文终于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,眼泪一下子涌了出来,现在病房外的宋家人也是泪流满面


宋亚轩真正醒过来已经是一周以后了


所有人都接受了事实,既然没办法了,那就让他余下的时光快快乐乐的吧


宋亚轩看着红了眼眶的一圈人,开玩笑道


“哥,文哥,怎么还化了个红眼妆啊?”宋亚轩怎么会不害怕,那天他真的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刘耀文了,自己还有好多话没告诉他呢


“宋亚轩,你真的长本事了,这么大事都不告诉我”宋离压抑住自己的哭腔,想要揍宋亚轩一顿,却又无可奈何


“对不起啊哥,以后要辛苦你了。”宋亚轩看着自己哥哥,更多的是愧疚,自己真的没时间了,以后还是要麻烦宋离了


听到宋亚轩这番话,病房中传来一阵阵压抑的哭声


“妈咪,不哭了,再哭就不好看了。”宋亚轩安慰哭红了眼睛了宋夫人


宋夫人想要开口说什么,最终还是没说什么


“亚轩…”刘耀文张口叫了一句,嗓子沙哑


宋亚轩一听他的声音就崩不住了,自己最对不起的就是刘耀文


他把刘耀文拉进了这场看得到结局的感情,最后自己残忍的抛弃了他,徒留他一人在这感情里,实在是太不公平了


其余人看见这番景象,就知道二人有话要说,纷纷离开房间


“文哥…”宋亚轩说不出完整的话,一开口就是哭腔


“哥知道,不用说了,哥不怪你,我是心甘情愿的。”刘耀文吻掉宋亚轩的眼泪,把他的手紧紧的握住


刘耀文爱宋亚轩,所以他心甘情愿的跳进这张情网,哪怕知道最后的结局是徒留他一人留在这些抓不住的回忆中,他也心甘情愿,因为爱情不分输赢。


06.

一周后,刘耀文带着宋亚轩离开,宋亚轩留了一封给宋离的信


半年后,刘耀文带回了宋亚轩的遗照和一个三岁的名叫“刘念颂”的男孩


END.


粮票可解锁彩蛋

给宋离的信反响强烈就会写,应该大概可能绝对很好哭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